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致我的小朋友

是六一儿童节贺文(=^▽^=)

迦paro

是从老福的第一视角创作的,是老福给咕哒子的信(but老福又OOC了)

英文版的在此 

据说留下小心心❤️或评论📝的人今天会收获一大杯的好运哦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以下是正文👇

我亲爱的立香:

        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

        或许你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对这样的节日感兴趣,还给你写了一封信。理由无他,就是想借此机会多给予你一份浪漫。

        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你的从者,为你效力。我也很幸运,能够得到你独一无二的青睐。每天陪伴着你,看着你一天天地成长起来,不为现实中的困难与挫折而低下你高贵的头颅,不为他人的有意无意的评价而改变自己的内心,我感到由衷的欣慰。

        我想,你也是这世间极为幸运的存在。旅途行至今时,你已然阅过了无数罪恶,见证了无数的悲欢离合,但你仍保持着一颗童心。这是极好的,在你这个年纪,童心未泯是好事,它可以赋予你更多的勇气和自信。你能不被挫折打败,不为他人中伤,也恰是因为你的仍然年轻、健康的心。

        我会耐心地在餐厅等着你的,座位我已经找好了。为了庆祝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卫宫先生特意为你准备了许多你喜欢的油炸食品和甜点,童谣小姐和杰克小姐为你准备了大量的糖果,燕青先生为你准备了一份富有中国传统气息的礼物,而我也给你准备了仅属于你的节日惊喜。

        快起床吧,我的小朋友。今天是专门为你定制的假日,不用顾虑也不用武装,把你最可爱的一面展示给我吧。今天你想要去哪里玩,玩什么,我都听你的。顺带一提,我提前拜托达•芬奇小姐做好了模拟游乐园,你可以在里面尽情地释放天性。

        最后,再一次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祝愿我的小朋友永远年轻,永远阳光,永远无畏,永远可爱,永远绚丽如花。

                                                         你的爱人

                                            夏洛克•福尔摩斯

                                                        2022.6.1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