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梦中身可是意中人

是老福和咕哒子的

是在日服2.65剧情上,结合了各家的说法开的脑洞

官方你敢真让老福命丧黄泉我这辈子都原谅不了型月!!!

已经很努力写成糖了

不要和我说老福是内鬼,谁和我说我就顺着网线送你入土!!!福尔摩斯是清白的!!!他永远是清白的!!!

以下正文👇

        藤丸立香无声地躺在床上,双眼无神,大脑近乎宕机。

        刚得知那个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福尔摩斯先生再度于莱辛巴赫瀑布坠落的她此刻甚是心神不宁。

           “那是莫里亚蒂教授吧?”“是福尔摩斯吧?这次死的好像真的是他。”“……”旁人的话语在少女的脑内回荡,挥之不去。

        平日里被压出痕迹的那个枕头如今已是空空如也,就像此刻的、她的心一样。

        那个日夜伴随她身侧的福尔摩斯先生不见了,他从悬崖上坠落,他的身后是莱辛巴赫瀑布,他的身下是水流湍急、深渊万丈。

        有人和她说,坠入瀑布的是假扮成了福尔摩斯的莫里亚蒂教授,真正的福尔摩斯先生还在英灵座里待命。

        她信,又不信。

        如果坠落的人真的是莫里亚蒂教授,那个夜夜睡在她枕边、每天要抽大量烟草,还会注射可卡因溶液的又是谁?如果坠落的人真的是福尔摩斯先生,那他岂不是再也……

        她不敢再想下去了。这对于她来说太残酷、太血淋淋了。

        泪水失控般地在枕头上流淌着,里面装载着藤丸立香与福尔摩斯共同的过往。

        哭着,哭着,她的眼睛就不自觉地合上了,可还是止不住淌泪。

           “哒,哒,哒……”是皮鞋与地板碰撞的声音。

           “什么人?”藤丸立香睁开眼,却看到四周烟雾环绕,白茫茫的一片。她低头,也不知自己身处何方。

        烟草和香料的混合气味逐渐向着少女靠近,不等她转身,一双大手便将她转了个身拥入怀中,让她的头贴在他的胸膛上。

           “你受苦了,立香。”这声音,少女可再熟悉不过了。若是换作平常,她早已一把抱住了对方精壮的腰身,可是现在……

           “不要怀疑,是我,夏洛克•福尔摩斯。”男人低沉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再度响起,只是还带了几分愧疚,“今天让你担心了。对不起,我的好女孩。”

        他的容貌,他的声音,他的话语,他的动作,他的态度,无一不是藤丸立香记忆中的福尔摩斯,可是……他真的是夏洛克•福尔摩斯先生本人吗?

           “夏洛克•福尔摩斯先生?”少女鼓足了勇气问道。她不敢抬头看他,不敢看他的伤口,不敢看他的脸。她怕自己失望,她怕来者不是他。

        男人单手掰过少女的脸颊,迫使她与自己四目相对。

           “是我,立香。”他的眼神里写着无奈与歉意,“虽然只是梦境,但我想,这也足够你让睡个安稳觉了。”

           “不要!”藤丸立香突然用尽全力抱紧了眼前的人,“我不要你走!福尔摩斯!我不要你离开我!”

         藤丸立香满腔的委屈和难过化作大滴的泪珠,洒落在福尔摩斯的衬衣上,渗入了他内心最柔软的所在。他的御主还是那么容易在他面前展现自己脆弱的一面,毕竟自己是她的爱人。

           “对不起,我的小姑娘。”福尔摩斯轻吻少女的眉心,顺手打理着被她睡得乱糟糟的她的头发,“让你为我担心了,对不起。”

           “你别和说‘对不起’了啊!”藤丸立香满腔的悲伤突然化作愤怒,她一把揪住了福尔摩斯的衣领,“你到底是谁?每天夜里睡在我身边,还会同我鱼水欢娱的那个人究竟是谁?你回答我。你回答我啊!你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啊!”

        那一刻,他仿佛从她琥珀色的眼眸里看到了熊熊烈火,那是她身为普通少女的自尊,是身为他的爱人的尊严,是身为他的御主的不舍。

        可是他该怎么和她解释自己的现状呢?

        向来头脑灵活、口齿伶俐的福尔摩斯第一次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

           “立香,请你冷静。”福尔摩斯将少女紧紧抱住,他宁愿自己现在不是在她的梦中,而是可以有一具肉体作为依托,出现在她的枕边。

           “我知道,你现在有多么担忧我的状况。我也知道,你是多么想找出真相。但是请你坚定地相信我。

           “待到时机成熟时,我会亲自为你揭开这一切的真相。

           “至于那个同你相爱的,是我,只不过现在的我若是没有了那具身体,没有办法以实体化的状态出现在你身旁,陪着你了。

           “但是,请你坚定地相信,那个爱着你的福尔摩斯是真正的夏洛克•福尔摩斯,而不是别人。

           “安心睡觉吧,我的好女孩。我会再次以实体化的状态出现在你身边的。

           “在我回到你身边前,如果想我了,就在梦里召唤我吧,我一定会来见你的。”

           “好!”少女逐渐停止了落泪,“我也向你作出承诺:若是你不在了,那我也绝不独活。”

        福尔摩斯笑了。

           “晚安,我亲爱的立香。愿你好眠,愿你平安。”

        侦探的身影化作粒子消散了,少女的梦也结束了。

        她睁眼,看向一旁的枕头。那里依旧没有被人睡过的痕迹,却有一股淡淡的烟草和香料的混合气息。

        会是空屋的前奏的,不会是最后一案的,不会的。

        你一定要平安回来啊,我的爱人。少女双手合十,为她的爱人默默祈祷。

        若这注定是最后一案,那我便与你共赴这宿命。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