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我终将青春翻涌成你(五)

CP:老福and咕哒子

现paro

⚠️⚠️是糖真是糖⚠️⚠️

⚠️⚠️超级大OOC预警⚠️⚠️

⚠️⚠️双方年龄差12岁注意⚠️⚠️

⚠️⚠️监护人和被监护人关系注意⚠️⚠️

⚠️⚠️华生和老福仅为挚友,腐女爬远点⚠️⚠️

上述没问题的话———————

以下是正文👇

        藤丸立香是被一阵奇怪的气味熏醒的。

          “咳咳,咳咳咳咳咳。”气味太呛人了,少女躲到被子里,不住地咳嗽着。

        福尔摩斯正聚精会神地观察着实验现象,突然被人一巴掌拍在了后背上。

           “夏洛克•福尔摩斯!说了不要在房间里做奇怪的实验啊!”藤丸立香像是炸了毛的猫一样冲着福尔摩斯咆哮。她的声音太响亮了,饶是福尔摩斯都被吓得差点把手中的试管摔了。

           “刚醒来就这么有活力,看来华生给你的药药效非常好。”福尔摩斯很快就冷静下来。他站起身,揉了揉少女已然睡乱了的头发,“饿了吧?我让哈德森太太给你准备些吃的,吃完了陪我聊聊天,好吗?”

        小姑娘如鸡啄米一般不停地点头。餐点很快就准备好了,饿了将近二十个小时的藤丸立香顾不上什么淑女形象,大口大口地吃着盘子里的食物。

           “唔!”突然,少女捂住小腹,面色近乎苍白。所幸福尔摩斯就在一旁陪着她,绅士迅速扶住了他的小姑娘,关切地问道:“怎么了,立香?你还好吗?”

           “伤口……”藤丸立香咬着牙,拼命忍着眼泪,声音却不止地颤抖着,“伤口好痛……”

        她听见她的监护人先生活动指关节的声音。咔哒,咔哒……那声音虽是带着怒气,却听得少女心安。

           “可能会有些疼,忍一会儿。”福尔摩斯起身,拿来了华生放在屋里的医药箱——是为了在自己不在家而立香的伤情恶化,或是伤口再度令她感到疼痛时,福尔摩斯能够为她做应急处理的。

        藤丸立香眼中的犹豫浓稠得几乎要溢出她的眼眸。

           “我知道,在异性面前暴露自己的肌肤对你而言并非易事,但以你现在的状态来看,你还是乖乖地听话比较好。”福尔摩斯尽可能地用最轻柔的语气安抚女孩的情绪。他牵着女孩的手,帮助她站起身,“想去哪儿进行伤口的处理?你的房间还是我的房间?”

        少女抓着衣摆蹂躏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回答她的监护人,“去……去你房间吧,会近一点。”

        福尔摩斯正打算放下医药箱,双手将女孩搀扶回房间时被她拦住了。“没事,这点距离,我自己还能走得了。”小姑娘努力挤出一丝笑容,试图藏起自己的伤痛。

        看着藤丸立香汗水淋漓却仍笑着说“没事”的模样,福尔摩斯的眉头再度皱了起来,但他没说什么,只是一手提着医药箱,一手将少女护在怀里,将她带回了房间。

           “来,躺好。”绅士将医药箱放在床头柜上,将小姑娘打横一抱,轻轻放到了床上,让她的头枕着自己的枕头。他背过身,“把伤口暴露给我吧。我保证不会对你做出无礼的举动的。”

        福尔摩斯再次转过身时,少女的小腹已然暴露在了空气中。

           “快点。”藤丸立香的声音因为羞耻和疼痛而颤抖着。少女紧紧地夹着自己的双腿,泪水顺着她的脸颊滑落,在白色枕头上荡开层层深色。

        吸饱了碘酒的棉球在一只拿着镊子的大手的带领下,在少女光洁的皮肤上缓缓移动着。胆大心细的英格兰绅士努力控制着上药的力道,他不断地调整姿势,以免镊子尖头部分划伤小姑娘。

        华生告诉过他,小腹那儿算是女性最私密的地方之一,也是女性最脆弱的地方之一,不论个人特殊情感,单是以监护人的身份,他就有义务尽己所能地呵护她,让她拥有一个好的未来。

        更何况,他对她……动心了。

        虽然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他,大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确确实实地对这个名叫藤丸立香少女动心了。

        他不在乎世人对他的动心说三道四,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渴求着眼前的女孩。他渴求她近乎完美的肉体,更渴求她魅力四射的灵魂。

           “福…福尔摩斯先生,咱们上药……是不是上得太多了点?”藤丸立香带着羞涩的声音将福尔摩斯的思绪拉回了现实。他收好药,准备离开房间,少女翻身下床,慢慢地,跟在他的身后。他放慢了脚步,让她可以拽着他的衣袖。

        他们坐到了客厅的长沙发上,不等男人将女孩搂入怀中,她便倚在了他的肩头。少女赤橙色的发丝落在他的脸颊和脖颈上,骚动着那颗悸动了的心。

           “和我说说吧,昨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你怎么会伤成这样?”福尔摩斯开门见山地问道。他伸手搂住小姑娘,让他们可以贴得更近一点。

        在暖黄色的灯光里,藤丸立香诉说起了自己昨日的遭遇:

           “昨天我和您说我去朋友家里做客,其实是撒了谎的。您之前见过两次的那个男生约我出去吃饭,这才是我昨日出门的原因。因为怕您不同意,才撒了谎了。

           “其实我早就想和他断绝往来了,可是那个家伙却像牛皮糖似的,一直粘着我,想尽办法要把我留在他身边。

           “我不是没有自主思维的机器人,我不可能将我的青春年华真的浪费在这样一个人身上,所以我前几天非常坚决地当众拒绝了他,让他从此离我远一点。

           “我以为他会迫于舆论压力收手的,然而那个混蛋却做出了我意料之外的事。”

           “前天他找到我,让我第二天和他见个面,吃顿散伙饭,我想着自己会巴顿术,他应该不能把我怎么样。结果他偷偷在我的食物里下了药,把我迷晕后带到了一间宾馆。大概是他蠢,药下太少了,他刚要抽掉皮带我就清醒过来了。

           “我用尽全力反抗那个变态。他用皮带,用打火机,用随身带的小刀,他用尽了一切手段,企图制服并玷污了我。要不是因为福尔摩斯先生您曾是那么耐心地教我巴顿术,恐怕现在我早已自尽,而不是还倚靠在您的身旁了。

           “我好害怕。福尔摩斯先生,我好害怕!求求您救救我!那个混蛋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我的,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福尔摩斯耐心地听完了小姑娘因抽噎而变得断断续续的讲述。他的脸色已是铁青,搂着藤丸立香的手不自觉地加大了力度。

           “放心吧。”侦探的声音不大却让人感到安心,“我会将他送进监狱的。”

         小姑娘没有回答他的话,耳畔只有温热的呼吸传来,像是浪花拍击着山崖,在福尔摩斯的心里荡起层层涟漪。

        将藤丸立香抱回她的房间安顿好,福尔摩斯便带上手枪和雨伞出门了。临走前,他还不忘交代哈德森太太帮忙照看好立香。

        伦敦城被笼罩在层层乌云之中,云层之下,暗流涌动,随时可能降下雷霆。

        闪电劈开了层层乌云。这是暴风雨的前兆,也是新生活的曙光。

评论
热度(20)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