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实践出真知

CP:老福and咕哒子,但是可乙可单纯CP

脑洞提供者@野泽原火 

以下正文👇(如果被屏了走a f d

        暖黄色的灯光下,藤丸立香坐在书桌前,执笔书写着什么。她的注意力尽数集中在了纸墨之间,完全没注意到距离她愈来愈近的脚步声。

        一个高大的身影逐渐将少女笼罩,天花板上的吊灯在少女的书写纸上投下一大片阴影。

           “福尔摩斯先生这么频繁地抽烟和吸毒的人,大概不到一分钟就会sj,然后结束同她的欢爱吧。少女这样想着,原本高高翘起的呆毛像枯萎了的小草一样垂了下来。”福尔摩斯低头看了看藤丸立香正在书写的东西,将其中的部分文字一字一句地念了出来。

           “怎么样?我的文笔不错吧。”少女转过头,朝侦探露出一个笑,洁白的牙齿在吊灯的照耀下闪着得意的光芒。

           “你究竟在写什么东西,立香?”福尔摩斯皱着眉头,脸色有些难看。他拿起女孩用以书写文章的横线本,打量着她的作品。

           “是……是……是……”刚从自己的幻想世界里走出的少女被福尔摩斯带着寒气的话语吓得清醒了——她才反应过来,身旁站着的人是她的侦探先生。她低下头,像个犯错的孩子。

           “不要觉得你低着头我就察觉不到你害羞了。”福尔摩斯的语气冷冷的,令藤丸立香的身体不禁一颤,“到底是什么,告诉我,御主。”

           “是……是我今天突然想到的、和您的hw。”侦探射来的一记眼刀让他的“犯人”不得不乖乖地举手投降,老老实实地交代她的“犯罪事实”,“具体来说就是……就是主要讲述和您发生……xgx……的过程的文章。”

        听罢少女的陈述,福尔摩斯转头看向她。小姑娘几乎要将头埋进她的上衣里,像只遇到危险的鸵鸟一样。

        他用闲着的那只手捏住藤丸立香的下巴,迫使她与他对视。

           “凭什么说我‘大概不到一分钟就会sj’?回答我,立香,看着我的眼睛。”危险在这一刻仿佛有了形状,环绕在福尔摩斯周身,以至于藤丸立香的嘴唇都在发抖。

           “这这这……这不都写了吗?因……因为您频……频繁地抽烟……和吸毒啊。”颤抖的话语暴露了少女此刻发自内心的恐惧。

        本来写黄文被熟人抓到就足够羞耻了,居然还是被文中的男主角,平素高冷又禁欲的夏洛克•福尔摩斯先生抓到了。太要命了吧!直接社死了啊!藤丸立香几乎要抓狂。

        本子被随手丢到了书桌上,福尔摩斯一口气将少女扛到了肩上,随即将她扔到了床上。他爬上床,一条腿强行挤进藤丸立香的两腿之间,双手将她的睡衣推到了她柔软的rf之上。

           “我说过的吧?不要对未知的事物妄加揣测。”侦探低沉诱人的声音在少女的耳畔想起,那声音危险,带着侵略性,却让少女忘记了挣扎。

           “今夜我就让你确认一下,我是不是只要过一分钟左右就会缴械投降。”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