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告示(建议和我打交道前先看懂这个)

AfdID:Alina(已重新启用,该补档的搞定了一部分,其余的会想办法,如再有变动会通知)

闲鱼ID:KENN的小新娘(具体看闲鱼主页)

最近在出物,东西不少,谷子和书都有,大家都可以看看有没有需要的

希望给我发电的各位不要把我的文章保存转发,请尊重创作者的不易🙏🙏🙏如果抓到了直接拉黑然后挂

群不再纳新啦,怕人太多管不过来,果咩捏

可约稿,价格什么的都去爱发电或闲鱼主页认真

看我的文时,里面的对话和人名,没有特别说明时请按照日语读音来读。

约稿请务必牢记:

1.我只接乙女向单子

2.当我问你有啥要求时,请不要担心会被嫌弃地把人设要求(包括但不限于是否要名字、年龄、性格、生活习惯)和口味偏好告诉我。动笔超过一千字后这方面要进行改动的话视情况加钱☝

作者本人👇

很任性,很有主见(徒弟眼里是性转版云雀恭弥),有自己的为人处世准则,但也会适时听取他人意见,前提是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本人不吃男同也不吃女同,就是个恋爱脑的直女。我尊重各位各自的、与我不同的喜好,但请你们一定一定一定不要把你们的与我不相容的喜好糊我脸上!!!一定不要!!!这么做还说了不听的一律挂lof、B站和空间,绝对不给情面!!!

以下内容也请务必理解清楚,别踩雷👇

1.关于《IDOLISH7-偶像星愿》

这个是先出了乙女向音游,再出动漫的,所以这个本身是乙女向作品,也就是说是禁腐的!MEZZO"的两位就是很正常的好哥们儿!以及“小鸟游纺”这个名字在游戏里就是玩家都可以用的初始名,所以在我的相关作品里你即为小鸟游纺。

2.关于《明治东京恋伽》

这个同《IDOLISH7-偶像星愿》,是乙女向作品,无论游戏还是动漫都是,所以同样禁腐的!以及“绫月芽衣”这个名字在游戏里同样是玩家都可以用的初始名,所以在我的相关作品里你即为绫月芽衣。

3.关于《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这部作品自诞生起就没有耽美向!!!从来没有!!!从来没有!!!从来没有!!!本人写相关乙女文,也有梦向属性(云雀恭弥、阿诺德以及迪诺),但是不拒有边界感的同担。

4.关于我唯一的三次元推,声优KENN

KENN本质是个三观很正性格很好的乖孩子。

作者本人属于见KENN即容易丧失理智的人且有梦向属性,但不拒有边界感的同担。

5.关于夏洛克•福尔摩斯

《福尔摩斯探案集》这部作品本身也不存在耽美向。

以下是不同推的梦向稿件里会使用的名字👇

云雀恭弥:星野纯夏

阿诺德:Alice

迪诺•加百罗涅:Alina

KENN:远山思贤

以上婚后稿件里便是随夫姓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