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我的小九里香

CP:老福and咕哒子

灵感来源:昨天被拔了智齿的我😭

现paro

老福视角请注意

大OOC请注意

小学生文笔请注意

以下正文👇

        昨天下午陪小姑娘去拔牙了。

        几个月前体检的时候,立香她被检查出下颚有两颗智齿,医院那边给的建议是尽快拔除,不然会影响其他的牙齿。

        老实说,当立香来问我拔智齿会不会很痛的时候,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毕竟我没有拔过智齿,并且医学上的某些疼痛是因人而异的,就算我经历过,我也没有资格给她一个参考答案。

           “拔牙的时候我会在一旁陪着你的,不用担心。”我记得当时我是这么回答她的。小姑娘说过她从小就害怕进医院,我想无论我怎么描述拔智齿可能带来的感受,都不如一句陪伴来得能让她安心。看着她擦掉溢出来的泪水,扑上来抱住我的可爱模样,我觉得自己给出的答案可以打满分。

        了解了手术风险,签好了手术知情同意书,我将立香她抱到了诊床上——没办法,无论进诊室前怎么安抚她,进去后小姑娘还是死死地抱着我,在和医生们交谈时,我甚至被发抖着的她晃得差点摔倒。

           “别害怕,我就在你身边。”诊室的空间算不上大,为了能够让立香她安心,在征得主刀医生的同意后,我站在了他的身旁,站在立香能够看见我的地方,“要是难受的话,就通过手势告诉我吧,立香。”

        我就那么无声地看着小姑娘被注射麻药,被进行面部消毒。老实说,在看到她因为针头刺入肉中而眉头紧皱时,我恨自己不能替她分担一点痛苦。立香和我说过,她最害怕打针,凡是能够通过吃药解决的,她坚决不打针的。

           “放轻松,亲爱的。”我试着轻声安抚她,“这是为了你一会儿尽可能地少承受痛苦。好好听医生的话,今晚给你做一大杯草莓奶昔,如何?”

        该说不愧是当年学校里有名的小吃货,立香她在听到“草莓奶昔”的时候,原本已经朦胧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就像天空中的启明星一样。

        主刀医生应该说是相当地照顾患者,他用来框定手术位置的布刚好遮住了小姑娘的眼睛,防止她看到拔除智齿时会用到的器械而害怕得乱动。

        一下子看不见我,立香她明显慌了起来,“呜呜“声不断从她的口中发出。由于她无法正常说话,我只能从她发的声来猜测她想说的话。

        她似乎是在喊“夏洛克”,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

        被心爱之人反复呼唤自己的名字,即使是我也难以抗拒啊。

           “我在这里,立香。”我蹲下身,伸手轻抚她的头,“不要怕,很快就好了。忍一忍,好吗,我的小姑娘?”

        我看到小姑娘的眼皮眨了眨,隔着洞布与我四目相对,似乎是在渴求什么。

           “遵命,我的公主。”我挑起她的几缕头发,亲吻了它们。小姑娘的发间萦绕着覆盆子和茉莉的香气,令人闻之迷恋。

        小姑娘终于安心地闭上眼,配合起医生的治疗,我也总算能松口气。

           “先生,您和您的夫人的感情似乎很不错呢。”一旁的年轻护士拉了拉我的衣袖。

           “是的。”本着礼貌,我回应了她的话,目光却没有离开过我的小姑娘。

           “医院附近有一家花店,里面有多种多样的鲜花。先生,您的夫人能够忍受住拔智齿的疼痛,我想她应当得到一些奖励,你觉得呢?”

        看来我遇上了比我更懂浪漫的人了。

           “谢谢您的提醒,这位小姐。”我看向对方的眼睛,“一会儿立香她手术结束了我带她去那家花店吧,感受不到我的气息,小姑娘她会不高兴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立香的声音再次传入我的脑海。

        这一次,她似乎是在说“我要买好多好多花花。”。

        啊,真是太可爱了,我的立香。我承认我真的很难抗拒小姑娘在我面前展露的孩童模样。我觉得这并不算是她的缺点,相反,这正是她最柔软可爱的地方。

        拔智齿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费时,不到十分钟,立香就从束缚中解脱了。大概是麻药的效果还没过,小姑娘连从诊床上坐起来都有些吃力。为了不耽误后来的患者,我只好直接抱着她离开诊室,按照医生的指示去药房给立香拿消炎药。

        待到取好了药,我才发觉立香她已经靠在我的肩头睡着了。我想,要是我们的手中没有戴着对戒的话,路人大概会把我们认成父女吧,毕竟我们的体型差是有些大,说是父女也不过分。

           “花花……我要花花。”小姑娘软糯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不大,却是带着浓浓的倦意。

        走进花店的那一刻,门口的风铃响了,清脆的声音伴随着夕阳的柔和,以及萦绕我们周身的、花的芳香。

           “这位先生,请问您想买什么样的花呢?我这儿的花种类可多了,肯定有您想要的。”花店的店主是个上了年纪的老妇人,见有客人来了,立刻走过来热情地招呼我们。

           “有什么花是代表勇敢的吗?”说着,我特意轻轻地捏了捏怀里的立香的小脸,“是送给我的夫人的。”

        老妇人看着我们笑了笑,转身去往了花丛深处。没多久,就看见她捧着一束形似满天星的花回到了我们的跟前,将那束花递给了我。清新淡雅的气息瞬间将我们笼罩,很舒服的气息,小姑娘似乎也很喜欢,因为我能感觉到她的呼吸变得更平稳了。

           “这花啊,名叫九里香,能够止牙痛。小姑娘的脸肿了半边,一看就是刚拔了牙。九里香的花语恰好也是勇敢,送给她正合适,不是吗?”老妇人的笑很温暖,让我想起了对立香的初印象。我想,她们大概是一类人吧,温暖如不灭的太阳,拥有能够照亮人心的美。

        我向那位老妇人道了谢,匆匆结了帐后就带着立香上了我们的车——小姑娘从医院出来后就开始哼哼唧唧的,想必是因为麻药退去后带来的生理性疼痛。

          “坚持一下,很快就到家了。”一路上,我除了不时地安慰立香以外,竟没有别的办法让她好受一些。

        所幸我们的家距离医院不算太远,开车不过就是十分钟的事。回到家后,我将小姑娘放在了我们的床上,九里香就放在她肿胀的那侧脸颊旁好了,我想这样子能让她睡得安稳一些。

           “今天很棒,我的……小九里香。”我亲吻了她光洁的额头。感受到她温热而有规律地呼吸后,我才放心地去工作。

        至于草莓奶昔,立香她昨天吃得相当愉快。你说我吗?我也尝了一点,从小姑娘的嘴角上。

评论
热度(16)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