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是群友提供的梗,于是顺手写了一篇科普文(?)

CP依旧是老福和咕哒子,现代paro,两人关系为热恋中

以下正文👇

        夏意微散的午后,藤丸立香无所事事地趴在自家的沙发上刷着微信朋友圈。

           “哎?居然已经入秋了吗?”无意间看到了来自西边的大国的朋友发的“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的朋友圈,少女的心中不由得也向往起了那份甜蜜的浪漫。

           “嘿嘿,刚好以这个为借口让夏洛克给我买奶茶喝。”说话间,藤丸立香已经点开了同男友的聊天框——

           “亲爱的,在吗?”

           “怎么了,我的小姑娘?”

           “现在已经是阴历的秋天了哎。”

           “嗯,所以呢?又有什么鬼点子?”

           “不是鬼点子啦!就是想问问你,能不能让我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了啦!”

           “哦……你确定吗,我的小姑娘?”

           “嗯嗯!确定!一万个确定!”

           “行,就买你之前说过的、最喜欢的那种,可以吗?”

           “真的吗?夏洛克你对我太好了!”

        屏幕这头的少女兴奋地在床上直打滚,屏幕那头的青年却无奈地叹了口气。

        十五分钟后,藤丸立香居住的公寓的门铃被摁响,嘴馋的少女甚至连拖鞋都顾不上穿就跑去开门。

        门外有她高大英俊的男朋友,有他身后的晴朗暖风,有阳光,有浮云,就是没有她心心念念的一大杯奶茶。

           “我的奶茶呢?”不知已经落入猎网的少女朝她的恋人眨巴着眼睛,却在下一秒被托着膝盖抱到了半空中。

           “你知道‘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吗,立香?”将藤丸立香轻轻放到床上,福尔摩斯的膝盖卡在她的双腿间,手指摩挲着少女睡裙上的蝴蝶结。

           “难……难道不是,想要一杯奶茶的意思吗?”凝视着那双如同雨后春叶般的眼眸,藤丸立香从那儿窥见了欲望的火焰。

        福尔摩斯宽大的手掌抚上小姑娘的头,在她的耳边留下了一个吻,以及恶魔的低语,“不对哦,我亲爱的立香。”

           “想要正确理解‘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的意思,只要去掉中间多余的部分,留下头尾就好了。正确答案没有那么复杂的。”说话间,福尔摩斯已经掏出了事先买好的小套子们,将它们随意地放在了床上。他捏起一片,看着身下满眼惊恐的少女,“今天,好好享受吧。是你自己说的不会后悔的啊,我亲爱的立香。

           “你渴求的这杯‘奶茶’,我今天一定会让你喝个痛快的。”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