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前辈一日观察记录

CP依旧是老福和咕哒子

迦paro,玛修视角

临时想到的,短小但是应该不糙😂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1.今天早上八点,准备邀请前辈一起吃早餐时,在前辈的房间门口遇上了福尔摩斯先生。他说前辈昨天累坏了,一会儿他会负责叫醒前辈。

2.前辈大约九点左右才和福尔摩斯先生一起来到餐厅,看上去还有点疲惫,用餐期间一直被福尔摩斯先生搂在怀里喂着吃。突然间好羡慕前辈有福尔摩斯先生这么贴心的爱人呢。

3.前辈又带上我一起出战了,好开心!福尔摩斯先生也有和我们一起。感觉福尔摩斯先生好厉害,每天白天都陪着前辈一起忙碌到筋疲力尽,第二天却能元气满满,不知道先生他是用了什么好方法呢。

4.前辈,真的很爱福尔摩斯先生呢。不仅一天下来打到的两百多个火种全部都给了福尔摩斯先生,就连在试炼场里得到的各种素材也都优先给福尔摩斯先生。每次拿到新的火种和素材后,福尔摩斯先生都会摸前辈的头并亲吻她,两人的感情真好呢。

5.话说迦勒底内部已经这么凉快了,还会有蚊子吗?为什么前辈的脖子后面都是深浅不一的红色印子呢?问了福尔摩斯先生,他也只是笑着不说话呢。

6.前辈今天和福尔摩斯先生一起研究出了新的战术,一起出战的从者们都夸奖了前辈。真的很聪明呢,前辈。

7.今天的前辈也很黏着福尔摩斯先生呢,没有战斗时便一直拉着福尔摩斯先生的手,福尔摩斯先生也一直紧紧地拉着前辈的手呢。没想到在战斗和破案时那么沉着冷静的福尔摩斯先生也会因为爱人的亲近而脸红呢。

8.前辈在回到迦勒底后一直都缩在福尔摩斯先生的怀里,今天也累坏了呢前辈。那么晚安前辈,晚安福尔摩斯先生。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