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你盛装登场,独吻我轻狂

CP:老福X咕哒子

以这次恰赫季斯活动为背景,但可能和这次国服万圣节活动剧情亳不搭调(因为压根没看)

写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bushi)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啊,好累啊。”在恰赫季斯城忙碌了一整天的藤丸立香躺倒在了床铺上,身上的华服甚至都没有力气换下,“我是不是老了呀?感觉以前战斗过后不会这么累的。”

           “在怪物遍地的恰赫季斯城奔忙了将近十个小时,期间除了战斗还被迫以王子的身份和女性从者们跳舞,换作是谁都受不了,所以您不必自我否定,御主。”一杯热牛奶被放在了床头柜上,是福尔摩斯提前准备好了的。连续担任了将近一年的中意从者,侦探早已对他的委托人知根知底,无论是她的作息,还是她的习惯。

           “可是我……”藤丸立香的声音里依旧带着疲倦。她低头,看着还穿在自己身上的华服,眉目间多了几分忧愁。

           “我只能在舞会上做个王子,真的感觉好累。可是因为惧怕伊丽莎白小姐的歌声的缘故吧,也有可能是因为我的着装,一起出战的男性从者们都不敢接近我,都不和我共舞。

           “虽然我是御主,可我也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啊。”

           “我也想……我也想……成为别人的公主啊。”女孩的声音渐渐带上了啜泣,似是不甘,似是渴求。

        房间安静了半晌,而后响起了福尔摩斯的笑声。

           “您笑什么,福尔摩斯先生?”藤丸立香明显不高兴了,硬是撑起疲惫的身躯,眼中写满了委屈,颇有和对方打一架的架势。

        然而对于福尔摩斯而言,少女的行为无异于幼猫吼叫,完全构不成威胁。更重要的是,她手背上的令咒已经用光了,她没有任何手段能够制服他。

           “稍安勿躁,我亲爱的御主。”福尔摩斯翻身上床,将他的御主揽入怀中,轻拍着她的后背,“终有一天,你会成为某个人的公主的。”

           “可我现在就想。”藤丸立香搂着她的中意从者先生的脖子,软着嗓子,向他撒娇。但很显然,福尔摩斯并不会因此而打乱她的生物钟。

           “睡觉时间到了,御主。”福尔摩斯握住女孩的腰,引导她坐起身来。

        不情愿地去洗漱更衣,藤丸立香在心里暗自咒骂侦探的不解风情。

        难道我的心思表示得还不够明显吗?入睡前,藤丸立香看着躺在她身旁闭目养神的福尔摩斯,心里的难过又添了几分。

        那个男人,他当真不会对任何女人产生足以被称之为爱的感情吗?哪怕只是带着占有欲的喜欢呢?也不会有吗?

        ……

        第二天夜里,藤丸立香再次被从者们带到了舞池旁。一袭王子打扮为少女添了几分高傲与可靠,她再一次被扮成灰姑娘的伊丽莎白•巴托里小姐抓住了手。

        可是她真的累了,她也想被人引导着舞蹈,尤其是被某个人,某个有绅士风度却不解风情的人。

        音乐声仍旧回荡在大厅里,藤丸立香的眼里却渐渐少了神采。

          “走吧,小鹿崽,我们再来一曲吧。”“灰姑娘”紧紧地抓着“王子”的手,不愿放开。

          “请等一下,伊丽莎白小姐。”就在藤丸立香要被再次“掳走”的时候,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是福尔摩斯,本不必前往恰赫季斯城的他,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大厅里。侦探换下了他的黑西装,穿起了一身同样具有王室风格的华服。他走向藤丸立香的步伐坚定,他看向她的眼神里带着渴求。

           “御主是人类,身体不比我们。在下带她去休息一会儿。”福尔摩斯将手搭在了他的御主的肩膀上。不待伊丽莎白•巴托里反应过来,藤丸立香便被福尔摩斯抱在怀里带走了。

           “辛苦了,御主。”大厅的角落里,福尔摩斯一手搂着藤丸立香的腰,一手用手帕帮她擦去额上的汗珠。

           “谢谢您,福尔摩斯先生。”她倚靠在他的身上,环着他的腰的手舍不得松开。

           “那在下可以邀请您跳一支舞吗,美丽的小姐?”福尔摩斯凑到女孩的耳畔,声音比起平素多了几分性感迷人。

        他毫不意外地收获了藤丸立香满脸的惊讶,以及她红了的双颊。

           “我是说……”福尔摩斯单膝跪下,小心翼翼地牵起少女的右手,注视她的双眼虔诚而明亮。

           “我是否有幸同您共舞一曲呢,我尊贵的公主殿下?”

        朝夕相处,他怎会对她没有几分不同常人的感情呢?只是念及她年纪尚小,思量着再等些时日。不过现在看来,藤丸立香需要他,需要他进一步的陪伴,是他生前从未体验过的、名为“占有”的陪伴。

        而女孩眼中闪烁着的光芒,以及在舞蹈终了时,主动凑近他的唇瓣,便是对他最好的回应。

      “I'll accompany you forever,my dear girl.”在充满私语的舞池里,福尔摩斯在藤丸立香的耳畔低语,于她的颈侧落下了一吻。

        无论是她想要平定天下的年少轻狂,还是她想要被细细呵护的柔软可爱,他都为她守护。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