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试衣间里

是800X你的乙女,夫妻关系,第二人称

全文鳗鱼:月光下的红玫瑰(限免三天)或群(群号主页置顶见)

以下部分正文,食用愉快

          “阿武,你这周末有什么任务吗?”你吞下口中的寿司,看向坐在对面的他。

           “啊,我吗?没有哦,里包恩先生说这周末给我们几个守护者放假,而且还是双休呢。”一想到双休日,男人的笑意就多了几分,他向前倾身,看着你的眼睛,“是想去什么地方玩吗?想的话我们一起吧。平常太忙了,这周末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

           “那……陪我去买些新衣服怎么样?”你转了转眼珠,给出了答案。

           “好,这周六我们一起去买衣服。”说着,他将一碟切好的三文鱼片轻轻推到你的面前,“不过,再怎么想买新衣服,该吃的也还是要吃的哦。”

        要是我买不到合身的衣服都赖你。你这么想着,手却不自觉地操起筷子,将生鱼片夹起送入口中。

        ……

        你们的周六购物计划如期进行。山本武牵着你,进出一家又一家服装店,手里却没多出一个购物袋——没办法,你的身材过于前凸后翘,偏生得又是细腰长腿,想要买到合适的衣服真的很难。

           “哎,这条裙子好像很适合你。”在一家高级时装店里,帮着你挑选合适的衣服的山本武盯上了衣杆上的一条裙子。他呼唤你的名字,顺带将裙子连带着衣架举起。

        你循声回头,看清了那条裙子的全貌。

        是一条黑白搭配的赫本风紧身连衣裙。

           “好漂亮。阿武你眼光真好。”

           “那就去试试吧。”说着,山本武拜托店员拿来适合你的尺码的同款裙子,然后将裙子递到了你的手中。

        看着你向试衣间走去的背影,山本武的心脏抑制不住地快速跳动。

        你的身材实在是太诱人了,或许没有哪个男人不会臣服于你的曼妙身姿。无论是粗细正好的腰肢,还是圆润丰满的臀部,都是能让他兽性大发的。

           “真不愧是名模啊。”男人望着你的背影感叹道。

        ……

        你进去试衣间不久,山本武就接到了你的来电。

           “怎么了?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嗯。所以,拜托阿武你来帮我一下,可以吗?”

            “没问题。”谈话间,山本武已经走到了你的试衣间门口,他轻叩了两下门,“开门吧,我到门口了。”

        反锁的门被稍稍打开,山本武挤进试衣间,看见了背靠着墙、双手挡在胸前的你。

           “怎么了?衣服不合身吗?”

           “不……不是,就是……”说着,你转过身,背对着他,“后背上的拉链,我拉不上,所以拜托了,但……但是不许趁机吃我豆腐哦。”

           “放心吧。”

        然而真正上手后,山本武就把前一刻的承诺忘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