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近贼难防

是迪诺•加百罗涅x你的乙女,第二人称

你是里包恩的女儿,亲生的那种

全文群(群号主页置顶见)或鳗鱼:月光下的红玫瑰(提取码就是链接的名称)

以下部分正文,食用愉快👇

        你被你的父亲扔给了身为加百罗涅家族的首领的迪诺教育,原因无他,就是你父亲实在没办法教育你了。

           “哦哦,好可爱的小姑娘。”初见你,迪诺的眼睛便亮了起来。他蹲下身,看着和他差了十岁,只到他胸口高的你,试探地伸手要摸你的脸。

        子弹上膛的声音在迪诺的头顶响起。

           “你要是敢对我的女儿有非分之想,就送你去三途川。”

           “不可以,不可以。爸爸您不可以这么对待老师!您以前不是总教我要尊敬老师的吗?”

        里包恩被你气得差点背过气去。

        他堂堂世界第一杀手,怎么会生出你这么个胳膊肘会往外拐的女儿啊?说好的女儿和父亲更亲近呢?

        ……

        天然的你在里包恩看来是棘手的,这导致他不得不放弃亲自培养你的计划,在你十六岁那年把你交给迪诺教导与培养。

        而比起你父亲的教育方式,你显然更喜欢迪诺的教育方式——毕竟有几个人受得了里包恩的斯巴达式教育啊?你既不是废柴,也不需要继承彭格列首领的位置,没必要。

           “在想什么?一会儿笑,一会儿又像只青蛙一样鼓着腮帮子。”迪诺捏了捏你的脸,把你的注意力带了回来。

           “没什么,就是觉得老师您的教育方式比起我父亲的让我感到舒适多了,我好喜欢。”笑意几乎要从你弯弯的眼角溢出来。

           “哈哈,真的吗?你能喜欢真的太好了!”迪诺笑着,顺带用钥匙打开了客房的门。

           “今晚你就睡在这间房间吧。我已经命人打扫并布置好了。”

        虽然不能和满床的玩偶们一起睡有些不适应,但……

        就是说谁乐意再暴风雨肆虐的夜晚回到距离当前位置三十公里的家啊?

        反正你和迪诺都不乐意在这种时候离开暖气十足的加百罗涅家族总部的城堡。

           “爸爸,你就让我今晚在老师这里睡觉吧。”两个小时前,你给你的父亲打了一通电话,声音是他和迪诺都没鲜少听过的娇腻。

        里包恩真受不住你这样,只好答应你的请求。

           “你还真是……”你放下电话后,迪诺没忍住笑出了声,“里包恩他,简直是遇上克星了。”

           “是爸爸他自己乐意宠着我的,我又没有强迫他,而且我又不是住宿在别人的家。

           “老师肯定不会害我的。”

        你好像,也算是他迪诺的克星。

        不,应该说世上几乎无人能拒绝你。

           “嗯,不会害你的,不用害怕。”迪诺揉了揉你的头。

         ……

        深夜十一点半,迪诺准备睡下时,听到了敲门声。

        门口是穿着睡裙、泪眼汪汪的你。

           “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

        你一把扑进了迪诺的怀中,放声大哭。

           “老师我好害怕!外面雷声好大好吓人啊!救命啊!”

        原来是被雷声吓到了啊。真是想不到,世界第一杀手的女儿居然害怕打雷。

           “不怕不怕。”迪诺一手揽住你的腰,一手环住你的头,捂上你的耳朵,“有老师在,雷电伤害不到你的,别怕。”

           “老师,我今晚能不能睡在您的房间?我不敢一个人睡。”

        迪诺犹豫了。

        他是很想,甚至比你更想和你一起睡。他早就对你有非分之想了——虽然很害怕里包恩,但感情和欲望这种事,他真是控制不了自己。

        只是,毕竟你刚满十八岁不到一个星期,总觉得有种……

           “老师您您您不必有罪恶感的。我不会给您添乱的。”你抱着迪诺的胳膊摇晃,眼巴巴地看着他,“老师,拜托了。”

        迪诺最终同意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